三春Δ

窗外疏梅筛月影,依稀掩映,吾与汝并肩携手,低低切切。

——中世纪 工厂中

  路人甲:小孟太好看了吧,温温柔柔的。他们中国侨民是不是都这样温柔啊!

  路人乙:大概吧,我没见过很多中国侨民,我见过留学生。

  路人丙:不都是一个意思嘛?

  路人甲:扯哪去了,我听说孟孟是同,家里还有个男人呢。额……你们说,小孟不会是……

  路人乙丙:你说……!

  

——休息日 啤酒馆

  路人甲:小孟啊,这个……听说你有个男朋友……

  孟:哦,对啊!

  路人甲乙丙(震惊)

  路人乙:咳咳,那,你是上面还是下面

  孟:额……我……

  路人甲丙(私语):下面的吧……

  孟:是……是上面的!

  路人甲乙丙(三脸震惊)

  ……喝醉后

  孟:啊呀,我那耐人的男朋友啊……

  路人乙:记得带来我们看看啊!

  

  ——孟孟说完事后 家中

  周:哼,说吧,怎么配合

  孟:就,就装得耐人一点,像个……下面的……

  周:我没问题,不过我的条件的话,你自己想好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休息日 咖啡厅

  孟:你们好啊,今天天气不错。正好我的男友也有时间,他是“特能说”农场的牛奶工,平时比较忙……

  路人甲乙(私语):我好像听我媳妇说过,我媳妇就是那里的牛奶工,看这个工作服就像……据说那个农场主特恐怖,每天板着脸,除了工作啥也别谈,不过听说最近搞了个……

  路人丙:孟孟儿啊,我只有一个问题,为什么你的小男友比你个子高……

  孟:……这……听我狡辩,啊不是,听我解释,那个他这个帽子高,鞋也高,头发也……

  

  周:(穿着员工服暗想)哼,反正我是有好处的,管他穿啥呢!

  

……

三春:问,周周的好处是什么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